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女人网 - 女人最爱上的娱乐生活资讯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回复: 4

赵忠祥78岁生日当天癌症去世,杨幂大V粉丝却发文泼脏水让人寒心!

[复制链接]

12

主题

42

帖子

6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9
发表于 2020-1-16 16: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赵忠祥的名字可以说上至爷爷奶奶辈,下至祖国新花朵,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动物世界》陪伴了许多人整整40年,赵忠祥的人生履历完全可以用传奇来形容,也值得每个人钦佩。但就是这样一个传奇人物在1月16日早晨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而这天正是他78岁生日。

之前就有传出赵忠祥逝世的谣言,随即就被否认,就在大家都以为赵老的身体没有什么大恙时,猝不及防的噩耗砸的众网友一个激灵,不敢相信前段时间还说身体很好的赵老就这么突然离世。通过赵老儿子赵方的发文可以看出,赵老在2019年时就已经被查出癌症,而那时癌细胞已经扩散,无力回天。只是赵老不想影响家人的心情,也并不想自己被过多关注,因此选择了隐瞒真相,才让大家都以为身体无恙。


赵老的离世不仅让很多圈内好友十分痛惜,更是代表着赵老那个时代的离去。那个带给众人很多欢声笑语和温暖陪伴的声音永远离开了,网友们都纷纷悼念:“一路走好!”“一代人的偶像,一路走好,赵老师!”


圈内知名主持人杨澜、李湘,以及赵薇、冯远征、刘晓庆等人也都纷纷发文哀悼,表示对赵忠祥老师的不舍。杨澜更是以学生之名真挚的感恩赵忠祥老师给她的教导,并表明他们两家人的友谊延续了30年。






然而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总有一些对立的声音站出来寻找刺激和存在感。杨幂的大V粉丝就逆舆论风向而行,在赵忠祥去世的话题上发文泼脏水:“没人说过要原谅,没人说过要释然,就你们键盘敲的响,恨不得全天下知道呢?”大家都知道赵忠祥老师在事业上的成就是很多人都无法相比拟的,然而生活上的一些行为却被一些人诟病。



但是杨幂粉丝却在所有人都悼念赵老的这个节骨眼上,站出来泼脏水,不想原谅逝者也不想释然,难道一点也不怕给自己的爱豆招黑吗?这种行为不仅让人寒心,还会为自己的爱豆惹一身腥,虽然都说粉丝的行为不上升偶像,但是粉丝的行为却可以直接影响到外界对偶像本身的评判,这样一来,不仅粉丝会被骂无知,连爱豆也会被一起骂,因为很多人认为“什么样的偶像产生什么样的粉丝”。

如果真的不喜欢赵忠祥老师的一些行为,可以选择沉默,私下里也没有人能看到听到,至少不要在赵老刚离世,就拿出来嘲讽说事,现在站出来表明自己不想原谅和释然的立场,完全就是自讨苦吃。还望嘴下留德,愿赵老安息!

来源:http://www.sohu.com/a/367249810_398798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一篇:赵忠祥生前豪宅曝光,装修古色古香尽显大气,字画古玩繁多
下一篇:1月17号开始,吉星从天降,财神不出门,生活富裕有钱花的3生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6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6
发表于 2020-1-17 0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www.26666.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4

帖子

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5
发表于 2020-1-26 14: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www.26666.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

帖子

7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4
发表于 2020-2-4 05: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www.26666.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3

帖子

5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www.26666.co]
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女人网

GMT+8, 2020-2-22 08:44 , Processed in 0.083599 second(s), 25 queries .

本网站内容收集于互联网,Www.26666.Co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欢迎大家对网站内容侵犯版权等不合法和不健康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

© 2019-2020 26666.c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